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发现您身边的好人好事”征集评选活动

2019-03-06  11:09:26

56个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在校团委的精心部署下,为推进我院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并于35日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发现您身边的好人好事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自荐或举荐的方式共收到来稿30余件,经过同学们推选,综合院领导和教师等多方面意见,共选出两位事迹突出的同学颁发学习雷锋好榜样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网络183班的董旖旎。近四年来,她坚持参与公益事业,做过公益教师、献过血、为山区孩子送温暖等。这样一位势单力薄的女子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娇小的身躯担起了一个个献爱心活动;另一位“学习雷锋好榜样”是电气181班项家强,从国旗宣传志愿者到志愿者注册系统问题答疑人,再到“志愿辽宁”的志愿者,参与工作200余小时,他做的都是一点一滴的小事,可正是这些点滴却能汇成湖泊海洋,他的奉献如细雨一样绵延。

两位同学的事迹通过新能源学院微信平台推送,在同学中反响强烈。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铭记身边有“雷锋”,形成人人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王玉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