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创新“诚信考试”教育方式

2018-12-11  11:22:45

为弘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督促考生遵守考试纪律,圆满完成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安排,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于12月10日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周活动。

全院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成立“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小组,利用大学生喜欢看的微视频的心理特点,采用录制《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微视频方式在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对在校大学生进行线上考试宣传教育,视频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涵盖了替考、作弊等多种失信考试情形,吸引了大量在校大学生的关注、留言以及点赞,不少关注学院动态的学生家长也在微视频下面纷纷留言,表示作为家长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

此项活动旨在宣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让更多的在校学生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诚信考试”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对作弊行为的监督力度。在杜绝考试违纪现象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