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领导及教师走访企业

2018-11-30  07:57:47

11月29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鲁宝春院长、王素娟书记、王学志副院长以及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一行来到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地走访,维森公司的董事长李国义先生、主任李晗以及公司的工程师等热情地接待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

公司主任李晗首先带领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维森公司的系统集成事业部以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研发项目以及电子产品,最后,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公司的领导、指导学生的工程师及在公司进行联合培养的学生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与会人员全部进行了积极发言。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合作单位,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领导和在该公司进行联合培养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谈,增进了新能源(软件)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一方面通过学生自述在企业的学习经历以及企业导师对学生以往学习工作的情况介绍及评价,学院对企业培养学生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联合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另一方面学院领导老师感谢维森公司对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一切,同时也对所有实习的学生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心存感恩、抓住机遇,砥砺前行,通过努力奋斗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的企业走访非常成功,为今后学生的培养及就业指导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张基伟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