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2018年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05  15:48:38

新能源(软件)学院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开展迎新工作,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共接待新生292人,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开学初,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院长鲁宝春开展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主要分四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宣传组和后勤服务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学生干部主动帮忙拎行李,和新生聊家常,让新生感受学校同学的热情与温暖;咨询组由导生坐镇,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后续学生管理等问题,导生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学生卡等;宣传组为到来的每位新生拍摄他们来辽工大的第一张照片,收集成册作为将来他们毕业时的礼物。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新能源(软件)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