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实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8-08-30  16:12:10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9月起对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进行联合培养。今年是联合培养实施的第二年,为了确保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8月29日下午两点半,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三教学楼801教室召开会议,对于即将到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2017级专升本学生进行教育。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鲁宝春、副院长王学志、辅导员张超以及18名参加实习的2017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鲁宝春院长首先介绍了实习单位的相关情况以及上届实习学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持有认真负责的实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在实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接着王学志院长从实习纪律和思想态度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并在实习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反思与教育,从而实现能力与思想的双重提高。最后张超老师针对实习需重视的安全问题提出几点注意事项,督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的方向和目标,顺利地完成一年的实习生活。(张超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