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大会

2018-05-31 10:28:28

5月30日晚,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由校宣传统战部主办,辽宁工业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报告会。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由我校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六位同学主讲。六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的经验,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报告。首先,由管理学院的王铭珠同学向同学们传达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民族复兴继续奋斗;接着,化工学院的李东旭同学讲述了中国将和世界各国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的理念。在场的同学们无不为身在一个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最后,校社联主席国志新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的生活,他说自己不悔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本次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增进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对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要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刻苦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不辜负伟大时代,不辜负青春年华。(王玉  文/王晓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