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2018-05-30    09:11:16

529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209教室上“一”次党课。党课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更美的国”为主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老师主讲,带领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首先,引领大家回忆无数英烈的慷慨悲歌,仰望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在感恩中油然一种责任感,从而肩负起时代责任,做有担当、有追求的大学生。借此鼓励大学生支援大西北、参军入伍等,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行动为“青春与担当”写下最美的注脚。最后重点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能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深植家国情怀,坚定自持,勤学格物,守正笃实,勇于拼搏奋斗,把自己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联,在广袤的土地上施展才情,挥洒青春。(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