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能源知识竞赛”

 

2017-11-30  09:41:34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于1129日成功举办了辽宁工业大学“2017年新能源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竞赛从1026日开始报名,在各院系各个部门的大力宣传和协助下,报名参赛的学生数达到1796人。学院考务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完成了将近2000份试卷的印刷和装订,做好了33个考场的痤次安排和监考安排。考场上,学生们能够做到诚信考试,认真做答,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笔试,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竞赛的内容包括我国能源现状、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电力系统基础知识、光伏发电及风力发电相关知识等,大赛试题有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题型,涉及知识面广。本次竞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对新能源专业知识的认知水平,对学院的专业教学计划和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李红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