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首届一二.九拔河比赛决赛

 

2017-11-30  09:00:24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篇章,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我院体育氛围,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同时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校体育场举办首届一二.九拔河比赛决赛。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初赛共10个班级的一一对抗,共有四支专业代表队挺进决赛。比赛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场外观众也是激情满怀,为自己看好的队伍加油助威,整个体育场的气氛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而沸腾。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软件173班获得冠军,电气172班和网络173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传承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精神,在提高了我院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使大家在学习之余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锻炼,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学习中。(王玉 文/王晓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