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第七届安全形象大使决赛

   2017-11-20

    11月18日晚,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七届安全形象大使决赛。到场的嘉宾有校保卫处钱文良老师,徐春来老师,以及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各兄弟学院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三组选手进入决赛。活动的开始,由助演嘉宾带来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本次晚会以相声《消防那点事》拉开序幕,表演者通过相声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消防安全人人抓,火灾预防靠大家”;话剧《贷款风波》以大学生校园贷款为背景,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告诉学生不要盲目消费,引以为戒,不要陷入贷款风波,一入贷款深似海,坚决抵制过度消费和不良借贷,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诗朗诵《用安全托起生命的太阳》讲诉真实案例,向那些不管是在熊熊烈火还是滚滚洪水面前,都奋不顾身的人致敬。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培养安全意识,关注校园安全,让同学们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中场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的“你比我猜”小游戏,同学们在学习安全常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青春的活力。最后,话剧《贷款风波》获得一等奖,诗朗诵《用安全托起生命的太阳》获得二等奖,相声《消防那点事儿》获得三等奖。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第七届安全形象大使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带来深深的思考,也给了每个人以心灵的震撼,同学们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为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而努力。(王玉  文/王晓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