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2017-11-15

11月13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卢天竹老师走访我院毕业生就业单位辽宁中元志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中元志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云解决方案提供者与领跑者,专注于虚拟化及云计算领域。该公司目前需要Java软件工程师、Python软件工程师、Web前段工程师等,恰好为我院2018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选择。中元志强的领导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云产品,带领卢老师参观了办公环境,一同慰问了在那里工作的毕业生,并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卢老师感谢公司领导的热情介绍,也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能一如既往保持求真求实的学习劲头,努力提高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信息,掌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现实表现情况及教学培养计划适应用人单位情况,加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展校企项目合作等,重点是在走访中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积极开发就业资源,获取用人单位第一手的需求计划,拓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空间。(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