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行“贯彻落实十九大,高歌唱响新能源”主题歌手大赛

 2017-11-08


   

     11月7日晚,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高歌唱响新能源”主题歌手大赛。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辅导员卢天竹、张超,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七名选手合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观众们都满怀期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内座无虚席。活动分为“红歌演唱”、“中场游戏”和“自由演唱”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完美演绎了《红旗飘飘》、《龙的传人》等爱国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曲目,再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第二个环节是中场游戏“猜歌名”,所猜曲目为红色经典歌曲。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台,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第三个环节,选手们分别演唱了自选歌曲,美妙的歌声,动听的旋律,让整个现场的观众无不沉醉其中,整个舞台焕然一新。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来配乐诗朗诵《歌唱祖国》,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朝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院特色文化,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切实地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地诠释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口号。(王玉 文/王晓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