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企业专场招聘会

11月6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邀请盐城阿斯特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召开学院专场招聘会。

当日上午10点,学院院长鲁宝春、书记王素娟、副院长王学志,以及辅导员老师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进行座谈。鲁宝春院长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生组成进行了介绍,王素娟书记向招聘单位询问就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以及招录计划等具体问题。下午1点30分,在7-409室盐城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公司人事经理李猛向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情况、工作性质、员工薪资福利等相关情况,毕业生针对自身情况向企业代表进行咨询,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公司进行统一面试,12名优秀学生被录取,其中我院被录取9名。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做好招聘企业“请进来”工作,在培养合格毕业生的同时,招引更多优秀的实力企业到学院开展专业定向招聘。(张超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