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践行党的宗旨”主题活动

6月7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配水池战斗遗址开展“铭记政治生日,践行党的宗旨”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素娟、院长鲁宝春、副院长王学志、院分团委书记王玉、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静、院教学干事李红、院辅导员张超以及62名学生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主持。

首先,由学生党员孙怡妍同志介绍配水池战斗遗址,带领大家共同追忆1948年曾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血雨腥风,缅怀先烈。随后,由卢天竹老师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样一个特殊的地方,赋予了誓词更多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誓词的理解,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继续砥砺前行,增强安身立命,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本领和能力。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老师致辞,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员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学生党员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希望学生党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毕业生党员代表高洪岩同学发言,他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心路历程,谈感想,找不足,面对党旗庄严承诺,始终坚持着最初对于党的崇敬之情,不断进取,永不放弃。最后,院党委王素娟书记、院长鲁宝春为2016年6月7日光荣加入党组织的12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奋发有为,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此项活动为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喜迎“七一”开展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党员爱党护党的热情,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把开展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结合实际创新丰富形式,不断增强活动的实际效果,营造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卢天竹文,张琳伟摄影)

 

 

 

关闭窗口